北極圈的星星

偏愛北極圈cp的小學生文筆決定自行產糧的奮鬥史🔛

私奔到月球







6k+ 超級流水帳慎入

小學生文筆大概連老師都不想看哈哈




🌙


没有人知道金曜汉跟孙东杓去哪儿了。


孙东杓每隔两天发一发自拍存货,却没有人看到他到公司上班

金曜汉发过一次ins之后倒是没什么消息,反而网路上新闻一直散播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谣言


不过现在他不太在意,因为他正在小村子的旧房子里帮着孙妈妈煎鸡蛋呢


事情是这样的。

接近年底公司那边还没有什么能再次活动的消息,其实金曜汉跟其他哥哥们都心里有个底,为了不让弟弟们不安还会每天领着出门


唯独甚少有金曜汉这个弟弟傻瓜的路透是因为他的情绪真的糟透了。在体育的世界里胜负是分明的,你有实力就能在赛场上获得胜利。至少金曜汉是这样认为。这样的他放弃了一切去追心里真正的梦想,遇到了像家人一般的哥哥弟弟,却被告知他一直相信的道理是谎话。原来在大人的世界,胜负、所谓的公正、比赛都可以用利益来衡量跟操控


他不知道过去半年来发生在他身上奇迹般的事情有多少是真的,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抢了别人的位置。于是他主动去探望自己的爸爸,试图告诉自己这世界上还是有实力跟努力的人会有回报的。至少在跆拳道的世界是这样吧


不过他尽量不想自己的坏情绪影响到还一起住在宿舍的成员们,连孙东杓在房间里试图问他如果心情不好可以跟他说说时也只是假装没事,并熟悉般上手捏着弟弟的脸颊。这么可爱的孩子我怎么可以把大人的黑暗告诉他呢


唉,这哥,以为他不说我不明白吗。是朝夕相对的人啊,而且他最近脸上露出凝重的表情简直跟他当时熬夜练习boss的rap的那副认真模样一样。 —— 孙东杓心想。 


不过小孩也是乖孩子,想着哥哥大概也是需要自己消化的时间吧,毕竟一直以来作为C位真的令他非常自豪的同时也好大压力


然后过没多久就到了一月六日。


好像梦里的泡泡被戳破了一样,宿舍最后一天只剩下等待明天表姐开车来接回老家的东杓。曾经以为每天早上都能跑到哥哥床上撒个娇求抱抱的、也觉得哥哥每天晚上不让他睡觉只顾着欺负他很讨厌,结果现在打起精神才发现以后再也不可能了。这个像孩子的哥哥隐约地让人不放心呢,自以为成熟的小大人孙东杓想着


不管是真的不放心哥哥的情绪还是纯粹的想念,第二天孙东杓还是请表姐先去一趟从翰洁哥手中得到的地址


门铃响起时金曜汉还在床上睡回笼觉,今天一早起来照顾妹妹上学后才发现自己真的不能适应“正常人“的生活作息了。自然也没有听到孙东杓瞬间用亲和力就让自家母亲把孩子卖了的过程


“那个…你好,是曜汉尼哥的妈妈吧?我们上次在出道演唱会后台见过的“ 


“哦莫,是东杓呢,来找曜汉吗?真突然啊这孩子没告诉我呢,不过他好像还在睡懒觉…“ 金妈妈打开门看到平常只在照片上看到的小孩不禁有点错愕 


“啊啊,阿姨你好!我是孙东杓,曜汉尼哥不知道我会来的,其实我今天要回盈德老家过几天假期顺便散散心,之前一直想要带曜汉哥去看看,不知道阿姨介不介意呢?“


金妈妈看着充满真诚的眼神,小孩如小猫咪一样带着点撒娇的语气尝试说服借自己儿子几天。她心想我活那么多年,白养活了三个孩子,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那么可爱会撒娇啊,东杓啊你想做什么都可以啊!(祖传的孙东杓控)大手一挥就允许了,还叫他们玩多久都可以,顺带提醒了弟弟最近曜汉回家之后装没事但能看出来情绪不太好…


金曜汉发现有什么正在闯进他温暖的被窝时心里想着一定是妹妹放学回来,身体却习惯般把手包住那人的后颈捏一捏。三秒钟后,他吓到般张开眼,发现自家弟弟此刻竟然在被窝里,昏暗的房间里面只能看见眼睛里装满银河系的弟弟甜甜地看着他,金曜汉像做梦一般闭上眼睛再张开,在脑袋能反应起来该问什么问题之前身体已经自作主张地拥住弟弟,还熟悉地把脚架在了腰上,像以往一样



怎料到小猫咪却逃离开他的怀抱,径自在他的房间里胡乱翻找着什么,金曜汉赶紧起来问他在干嘛,孙东杓刚把哥哥的衣服塞进背包里呢,转头就对着他wink,说:“哥哥,跟我回盈德吧!“ 


金曜汉一开始想拒绝的,自己内心想着要一点时间沉淀下来,思考之后该做什么。不过这可抵不住弟弟的直球式行动力跟自己妈妈的助攻,他打起精神时已经站在门边,看着孙东杓蹲下来跟放学回家的妹妹们打招呼、还有妹妹们被哄得眼里能发出爱心的模样,瞬间占有欲占据上风的他也不顾哥哥的面子,就这样拉着孙东杓的背包出门了






从首尔到盈德大概要三个多小时,一路上三人倒是没什么话,除了金曜汉主动要求在休息站开始换他来开车,还有孙东杓任性的叫哥哥休息却失败之外,就只剩进入盈德村子时看到高高挂在一边的条幅:祝贺孙家儿子孙东杓比赛胜出正式出道X1


弟弟看到也只能机械式的哇,试图救活气氛的打趣说怎么还不拿下来啊都过半年了。金曜汉一手掌控着车,另一只手找到了小孩的左手温柔地牵上。孙东杓侧过头来看着金曜汉,要不是表姐就坐在后面我早就把脸硬塞到哥哥颈窝、还要给他一个bobo呢,想着想着回头瞪了一眼表姐,竟然也把刚看到条幅的失落感抛到脑后


对于十八岁的孙东杓来说,驾驶技术实在是很迷的一件事情。不过他就是觉得金曜汉单手倒车还一次把车停好实在太帅了!眼里不自觉发射出花痴的星星,心里寻思着以后还要找机会让哥哥开车带他去旅行


在盈德的父母跟好多好多家人听到他回来的消息都赶来了,看到还带了意外的客人没表示惊喜,反正我们庆尚道的人就是热情,倒是金曜汉一个首尔人在一大堆讲方言的人中间有点不知所措,一方面被孙东杓流利的方言不自觉可爱到、一方面则是带着要在弟弟父母面前表现好的负担感让东杓偷偷笑起来,边把泡菜煎饼夹到他碗里边在他耳边轻声道:哥现在又好像一只兔子喔 





事实证明孙东杓到哪里都是团宠,大家都识趣地绕过组合解散的问题,而且上一秒还围着他关心大大小小的问题呢,下一秒他说有点累想休息就每个人扫一把他的头发就走了。孙东杓大力地深呼吸一口气,好久没有应付那么多人了,然后回头牵起哥哥的手腕说我们去房间吧! 


“我们先去休息啦“ 孙东杓在父母面前总是故意表现的成熟

“嗯~ 曜汉尼也好好休息啊,我们明天吃点好吃的“ 孙妈妈对这个似乎对她儿子很好的男孩儿也非常和蔼

“啊阿姨我不累的!可以帮忙洗碗呢,今天阿姨辛苦了…“ 话还没讲完,金曜汉就被弟弟跟妈妈合力推进房间里去了



“哥~“

“嗯?怎么啦我们东杓“

“哥睡床上吧我可以睡地上。“

“…孙东杓“

“嗯?“

“你是回到家里马上忘了宿舍生活吗?你可是每天都赖在我床上的,说什么我都不会让你睡地上的“

“那是因为宿舍的床比这里大啊,我从十二岁开始就睡这张床了…啊啊啊啊啊别啊哥~“ 

金曜汉为了阻止他无用的辩驳又再次把弟弟圈进怀里开始瘙痒,果不其然又听到了弟弟撒娇叫他停下来的声音,好像以往在宿舍的每个晚上一样


金曜汉心里想着东杓真的是在家人的爱中长大啊,他的天真烂漫好像可以维持一辈子一样,而我也好想守护他的世界却感到一阵无力感,想着想着,他也在旁边小孩平稳的呼吸声里进入梦乡了


之后的几天真的就过了最平淡的日子,甚至比他出道前还要简单。不用训练,不用上学,不用练习,就是偶尔回复一下家人跟经纪人的简讯就好。不过霎时间空下来的生活可没有令曜汉的脑袋也变得空空的。心里还在纠结着种种。从自己退学的决定是对是错,到他未来的路到底该怎么走。好像每件事情都没有答案、又好像全部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一样。幸好脑袋里一团糟,现实生活却有简单快乐的弟弟在自己旁边、他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因为一个人而心情完全不同,撸一把小孩的头发就好像被治愈了一样、惹得小孩大声尖叫,哄过他之后又无限反复…嗯 这大概就是这几天的生活



好久以前已经听说过弟弟的父母为了养家非常忙碌,却没想到是这种程度的早出晚归。金曜汉都快要以为时间快转到他跟孙东杓都隐退之后回到只有两个人的小村子里生活去了。总之家里通常就只有两人加上村里的亲戚或朋友来串个门


这天金曜汉还在准备泡菜汤当午饭、不小心又将思绪带到首尔,回去之后该怎么办呢,以后的路应该怎么走呢,真的没有余地了吗?还有成员们…家人们…粉丝们… 东杓看着又心不在焉的哥哥,轻唤了几声也没有反应,干脆把开始冒烟的热汤关了火,径自把他们装到碗里,待金曜汉回过神来问他干嘛时轻轻一笑道:“哥哥快吃吧,吃完我们去看海。“


首尔人对于看海总是有种执着。

从小在盈德长大的东杓虽然对此表示不理解,不过细心的他当然知道去看海是最能令他的哥哥心情变好的方法了。的确金曜汉在听到去看海之后不难发现他的眼眶渐渐浮现了似乎是期待的色彩,吃饭的速度好像比平常也加快了一点


十八岁的孙东杓不知道吧,对于成年人来说海边的浪漫跟无边无际的魅力,该怎么说明呢,就是看着海身心舒畅但又会令你对人生想法变多。而且还是宝贝弟弟长大的地方啊,这片海见证过东杓蹦蹦跳跳长大到我身边的每分每秒呢。路上金曜汉尝试跟孙东杓解释大人对海的执迷、甚至试图说服他不是因为首尔人少机会看海,而是小屁孩不够成熟不懂这份情感。东杓口里随便应付着他,手却偷偷拉住哥哥的衣袖、免得哥哥太兴奋了乱蹦乱跳


果然在都市住久了自然会跟乡郊越来越远。到底是有多久没看过那么多星星啊。盈德的海边确实很美好,不知是因为这片海孕育了身旁的漂亮小孩;还是因为珍贵的小孩子在身边令这片海特别美。金曜汉微张嘴巴呆呆的看着远方的海岸线跟黄昏时间已经出现在天际上的星星。哇,天还亮着就能看到星星吗,深深感受到没有污染的大自然有多珍贵的金曜汉催促着旁边比较会拍照的弟弟把这刻拍下来


孙东杓看着哥哥喜欢的神色暗自庆幸自己把他从首尔‘绑架’到这里来,果然盈德最好了,待会儿去吃大蟹吧?此刻的金曜汉眼神深邃地凝望着前方,其实看着一望无际的海真的会有那种思绪万千的感觉吧?不过弟弟那能忍受旁边小大人金曜汉xi看着海耍忧郁的眼神呢,仔细留意着周边除了聚在一起闲聊的大妈们就没什么人了,然后一转身就把哥哥拥入怀里,一时间也想不出来任何话语,他也不会想那么多,就是跟随着自己的心,想要给哥哥力量


金曜汉感受着小猫的体温,自然的把自己的手向外把小孩圈进自己宽大的怀抱里,不自觉的加大了力度,使两人的体温渐渐一致,仿佛孙东杓的力量真的传到了他的身体里一样。


“东杓啊,真的谢谢你,真的。”

“诶~哥哥那么肉麻干嘛呢真不像我们~”


金曜汉把拥抱紧了紧,的确他们之间不需要多余的话。不过在静默的瞬间孙东杓却感受到哥哥口袋里不停震动着的手机,真不合时宜。到底为什么那么多人对我们哥哥有莫名的期待呢?他明明也还是个大学生、甚至练习还不够一年。外人为什么总是在逼着他往前走、离我越来越远呢?


“哥哥,能答应我一件事吗?” 怀里的东杓抬起头来翘起嘴角看着哥哥

“当然可以啊,我们东杓怎么了?”

“把kkt卸载一阵子吧?我们就什么都不要想,反正能在这里的时间也不长了,这段时间就容许我们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好不好?”


金曜汉低头看着东杓认真的眼神,想了想之后还是松开怀抱把自己响个不停的电话拿出来,简单给家人、社长跟经纪人传kkt说有什么事可以打电话或者简讯联络后,就在弟弟的见证下把kkt删掉。他想,卸载这令他烦恼的来源、还能换来小猫满足的微笑,好像还挺值的嘛?


黄昏使天色开始昏暗下来。这天的盈德不只有美丽的海浪、夕阳、隐约浮现在蓝天中的星星、附近大妈闲聊的谈笑声,还有紧紧拥抱着对方的十八岁孙东杓跟二十一岁金曜汉。





回到家后发现两人出去挺久了,竟然到了孙妈妈下班回家的时间。她回到家发现两人出去玩了便叫了炸鸡的外卖,反正一天的工作真的令人疲惫的打不起精神准备晚饭。两人看到炸鸡大人倒是双眼发光,果然还是小孩嘛


金曜汉坐在地上一边啃着炸鸡一边看着弟弟坐在沙发上,双脚随着电视里的音乐节奏摆动、左手满足地搓着自己的小肚子、右手拿手机在摆弄着什么


“东杓啊在干嘛啊“ 曜汉看着弟弟饶有兴致的模样也好奇起来

“在选自拍传到官咖去啊。“ 小猫却没时间理会哥哥,一副心思就放在选照片里呢


“莫呀,自己叫我不看电话什么的,转过头来自己就在个人官咖更新,哼“ 

……

金曜汉看着弟弟在打小作文,专注地听不到他讲话,一瞬间觉得弟弟看的好开、反而是自己不成熟一样,是我自己想太多太执着了吗?


“杓东儿啊别不理我啊啊啊啊,我认真问你喔,你真的都看开了吗?我还是好想跟你还有成员们一起啊,我们好不容易才走到一起…“


看着又开始钻牛角尖的哥哥,懂事的弟弟在他上一句还没讲完就把他半圈进怀里,小小的人儿没办法把哥哥收入怀中,右手搭上哥哥的肩膀、左手像哄小孩一样反复扫过金曜汉的发尾跟后颈。这哥哥真的不省心,怎么可能真的看开,不过没看开又怎么样呢?反正又不是我这个小屁孩能决定的事,有多少瞬间听着歌、看着房间里哥哥空空的床铺眼泪就想要落下来呢,先让粉丝们安心才是我唯一能做的啊。金曜汉看他没回答又露出小兔子般委屈的表情,逗得孙东杓一笑,换上宠溺的语气:


“哎哟我们哥哥~ 已经做的很好了啊,我们不会那么容易被分开的,会好起来的啊~“


未来的事虽然谁都不知道,但只要我们坚持我们的信念的话总有一天可以重聚一起的,吧?


晚上两人洗完澡后躺在床上一起看剧,金曜汉突然问他为什么那天要来找自己,孙东杓换了姿势把自己埋到金曜汉肩膀里,睡眼惺忪地,软糯糯地说:“我也不知道,就是那天想要见哥哥了“


孙东杓不知道,他无意识中说的话有多暖,金曜汉想,他也是被需要着的吧,还是弟弟跟自己住一起久了所以有心电感应呢?这个零二年生的小孩儿怎么总是能在自己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然后把周遭的阴霾都带走呢。金曜汉轻轻捏了下东杓的耳朵,满足地笑着把电脑关掉准备睡觉了





看了孙东杓电话里上千张准备上传给粉丝的自拍,金曜汉想说自己也得赶上进度。拿起手机摆着自己一如既往的直男角度,直直地瞪着镜头,觉得比起弟弟生动可爱的自拍好像还有什么不到位,又换成影片模式拍下自己、又举起自己胖胖的手掌摆弄一下,就在自己心满意足准备停下影片上传时,东杓从房间出来然后看着哥哥问:“哥你这是在干嘛啊?“


金曜汉被吓的忘了暂停影片,转个头就看着弟弟,有点尴尬的解释自己打算发上instagram呢。弟弟走过去看着自家哥哥的直男自拍,摇了摇头说哥哥还远着呢,经过一秒的深思熟虑后又像个偶像专家般安慰哥哥,大概粉丝们就是喜欢哥哥麻瓜一样的风格,哥!别气馁!自信地上传吧!


“嗯…东杓啊,但这个都拍到你的反应了诶,不然你帮我再拍一遍吧…“ 

反正最后孙东杓还是决定要保留着哥哥instagram一贯的直男风格,于是没有帮他重拍,只是手把手教哥哥怎么编辑影片剪掉了自己从房间出来之后的部分,成功获得七十多万人点赞,成为了孙东杓爱豆专家事业上一个小高峰



日子虽然过的悠哉悠哉的还不错,不过孙东杓可是没忽略掉自己跟哥哥每天震动不停的手机,自己倒是还好,早就跟公司讲好过完年休整好才回首尔开始行程、哥哥则是被公司轰炸着,什么行程啊拍摄啊试镜啊演技课程什么的。孙东杓觉得自己不能当哥哥前途无量路上的绊脚石,又默默的像在金曜汉本家时一样收好哥哥的行李,然后在哥哥午睡醒来时捧上他的脸颊摇了几下让他醒来。


哥哥哥哥!快准备一下你该回首尔了!

蛤你说什么啊让我再睡一下…


“不行啦我决定了你差不多该回去了,你待的够久了啦好多人在等你呢“


“哪有像你这样把人绑架然后现在突然间又决定把我送回去的啊,再睡一下再说好不好…“


孙东杓看着还没睡醒、脸颊轻轻在蹭着自己手掌的傻瓜哥哥,默默可惜之后大概一段时间没办法看到这一面了吧,不过还是打起精神把哥哥叫醒。


“哥哥也知道自己该回去了啊,不过只要你想,需要充电的时候随时回来喔、我跟盈德的海一直在这里等你喔“

“不过下次来哥哥要开车来载我去玩,开车的男人最帅了“


金曜汉不知道是睡醒了还是被孙东杓讲的话给敲醒了,停下了无谓的挣扎也就跟着弟弟准备好然后通知家人跟公司说他要回去,跟孙家家人们道谢后又变回哥哥的金曜汉踏上往首尔的车,准备好面对现实。



回到首尔的金曜汉就如想象中一样有好多事情等着他处理,演技课、练舞、拍摄,虽然没有团体活动时那么忙碌不过忽然间只剩下自己还是有点吃不消。到了过年连休快结束时他想起弟弟的行程,应该差不多要回来了吧?忽然间好想小孩了呢就打了个电话给他


“杓东啊什么时候回首尔呢?“

“哥我在山上呢有话快说“

“我问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这几天吧,怎么了吗?“

“回来告诉我啊我来接你!“

“哇塞,哥你不忙吗怎么突然想起要来接我?!“


“充电啊,想你了要抱抱才能充电。“ 金曜汉躺在床上回味着在盈德每天硬要弟弟当抱枕的生活


孙东杓却莫名其妙的哽咽了,青春期的孩子情绪说来就来,也许是山上空无一人的环境或者是好久没听到哥哥的声音,也可能是连日来的空虚跟想念让他一下子好委屈,不过表哥还在附近让他赶快收拾了自己的情绪然后小声地开口回答:“那哥哥要开车来接我喔,别被人发现了,我等你。“


“好。“






约定好快能见面的两人心里都在默默倒数着,夜晚散歩时想起跟哥哥一起看海的东杓拍下了晚上的海边传给了哥哥看—— 



-哥哥!盈德的晚上喔!漂亮吧

-杓东啊…想回来了…

-不过东杓啊,难道不是跟我看的海最漂亮吗?? 

-东杓???


金曜汉看着没回复的弟弟还感到奇怪,过一阵子才发现弟弟把照片传上官咖上问粉丝刚拍的夜晚漂亮还是之前跟哥哥一起看的海漂亮、然后喜滋滋地把跟哥哥一起看的海设成手机背景,短暂地苦恼着要不要让哥哥看之后决定还是给哥哥一点甜头,然后把手机截图后传给了哥哥。


-嗯,跟哥哥看的盈德海边最漂亮了♡ 





The End




我沒想過自己腦洞大開竟然在非常時期還是能寫出來現實向小甜餅,更沒想到的是解散後16還有糖,果然16szd!


有時間就再寫現實小甜餅,會一直在的,salad days也會更完!(大概會) 


希望還有人在看16的文,然後不要放棄,敲碗unit肯定能成的,之後我們終於能看到16的宿舍生活啦!!最後最後大家身體要健康噢 ♡ 

评论(8)

热度(32)